再溝通吧早上學校有人來評鑑 所有行政人員都被召去"備詢' 學務處大唱空城我只好把那兩個資源班的學生請到學務處來上課順便看守辦公室這兩個寶貝 一隻眼睛看書 一隻眼租房子睛飄啊飄的  過了半節課  我看他們一直心不在焉  就問他們要不要打掃辦公室哪知他們欣然答應 書立刻收起來 問我要掃哪裡我帶他們進儲藏室 要他們把東西排整買屋齊 地面稍微掃一下兩個寶貝居然一面整理 一面數落我們說我們東西都不歸位 掉地上也不檢 沒用的也不丟...居然碎碎念 比老人家我 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過看得出來他們很快樂到下課 賣屋大概我們整理了15分鐘 儲藏室乾淨一點了 我再三感謝他們  他們居然很有自信 很大方說"不客氣" 這又給我一個感想了 誰說大家都要念書 為何我們都想不開資源班就是房地產學習有點障礙的 政府出錢再去加強 幫助他們可是 今天的結果 我發現 他們不愛念書 比較喜歡活動掃地是勞動 他們寧可掃地 不想念書我相信如果好好教他們動的技能  也許他買屋網們學得更快 更樂讀書有障礙 因為他不想讀 也許智商也輸了一點 但是 像整理環境這樣的工作讓他們有成就感 我們是不是應該再思考 政府出大資金 到底應該把前砸在哪 個刀口上父買房子母是否要清醒的看自己的孩子到底是什麼材 天生我材必有用 沒錯 但得先適材適用剛剛在新聞看到 迪士尼的電影 書 歌舞青春--畢業季 談溝通的問題父母以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孩子身上租房子  孩子會不知不覺中反抗..(請自己去看新聞 教育類 我不便多抄襲)我沒看那電影 也沒看到書 不過 應該是親子溝通問題這是現代家長最棘手的問題  只要你是家長 現在的 房屋出租未來的 都去看看吧我相信親子之間有信任 有愛 才不會有太多的家庭問題 社會問題如何建立 恐怕不是三言兩語的事 也不是三兩天的事但是 遇到問題了 看看電影 說不定有觸發的作售屋網用---這句話說給明白人聽的 希望有所助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o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