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剛開始拍的時候還開心的咧~~~~~~馬麻看房子跟姐姐只顧著拍照,我趴著不舒服啦~~~我生氣土地買賣了啦!!這是我的麻吉唷~~可被我盼回來了!!一失永慶房屋蹤就是好幾個月,我兒子跟她拍照還滿配合的ㄋ住商房屋ㄟ,一張就OK囉!!我說麻吉啊~~你可真是面子夠太平洋房屋大唷!!哈~~我好睏了!!你們拍完了嗎??快不行了東森房屋啦~~眼睛快咪著了啦!!,這是在我家外面拍的夕21世紀房屋仲介陽唷!!夕陽真的好美唷~~~ 耕田的人真是辛苦唷有巢氏房屋~~上星期天我家老公被派到田裡去做苦工囉!! 好房網回來時全身痠痛的咧~~連我家女兒也去差一咖唷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o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