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韓曲~你知道嗎?(代表著我的心情)★你知道嗎★到了深夜街頭一個人迎著冷風吹離開你一百天我的心被冰封記得那夜 591不冷的城門飄落的雪覆蓋著那座離別的城市說出口愛已分了身什么讓你忘記 曾經愛的那么深那么瘋手里拿這麥克風想問你商務中心真心愛過我嗎我的一生 我的認真你傷我傷到心痛留下了這道傷痕每當風吹起心就開始疼疼的無力去恨 無力去爭 無力挽回長灘島我心中想要的那個夢你不知道,我來到世界上只為你許下的諾言你卻說忘記你知道嗎,我的靈魂灰飛煙滅到天堂只為將你關鍵字行銷守護你到永遠你不知道,我來到世界上只為你許下的諾言你卻說忘記你知道嗎,我的靈魂灰飛煙滅到天堂只為將你守護到膠原蛋白永遠永遠曾經愛你愛的那么深 曾經愛你愛的那么瘋如今你卻對我如此的殘酷你知道嗎我的心真的已經被你傷的那么深傷的房屋買賣那么痛為了你前世許下的諾言今生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你卻對我說忘記(忘記)讓我心疼無力去挽回我想要的那個美麗的夢襯衫這個今生你不會穿梭在我的世界這個今生誰也不會傷你越來越深,我活在我傷心的小城看著你吹著瑟瑟的冷風我的心如刀訂做禮服割卻不能抱著你一起哭我痛了淚水像大雨流過了這條街你知道嗎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你曾經許下的諾言你說忘記
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o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