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中戰友遊台中后里鐵馬1之2. 晚上住的民宿是在七分窯的二月四日.聽老闆說為什麼會取這ㄍ名字.因為老闆的名字裡的字那取得的.早餐吃飯時候阿達力問老闆.當時我在餵食宥宥吃早餐沒有注意聽到太多.只有聽到老闆說酒店工作是用他自己的姓氏取得.這家民宿還不錯呦!因為在粉高的地方晚上說話不會影響到他人.晚上我們有三個家庭睡大通床舖.這間房子的名稱叫二月草.這裡每一個房間都被取一的好聽的名字.大通床舖聽說好像一個晚上五千八百元.酒店打工裡面可以睡上二十個人沒有問題.房間的地方可以說超大的.進門床舖是ㄇ字排成.左右兩個雙人大床舖.前面可以睡上十幾個人.剛好我們這次來粉多小朋友.陳坤德的小孩以進門就帶電動玩具在玩.左側有四間浴室.三間是浴室加酒店兼職可以上廁所.浴室老闆有放置牙膏牙刷還要紙毛巾.洗髮精.肥皂.等等.... 這次大家都帶好多烤肉的東西.當我還要下車的時候阿達力說:你們帶這麼多吃的東西是要在這裡住一個月ㄚ?我看大家好像都分配好要帶什麼東西一樣?室內設計只有我帶小吃零嘴的東西.由其水給他負責所有的東西.因為這次的活動由他安排.東西也是他負責準備.我們就負責付錢了事吧!我們下這些東西還向老闆借好大的堆車.因為吃的東西太多只好借大推車了! 天色粉快就暗下來.裝潢金彬和水給就在生火烤肉.小孩就在房間玩電動.我家小宥宥最喜歡和他們玩.說真的小宥宥只要有和他一樣大的小孩就不要我們拔比和媽咪.還好這次睡的房間夠大.小朋友就在房間跑來跑去玩追人遊戲.等金彬和水給生完火小朋室內裝潢友都跑出來烤肉.小朋友烤肉動作還真快一下就烤一大堆東西.老婆和宥宥一直在房間沒有出來參與.只好我一直拿東西給宥宥和老婆吃. 時間粉快就在歡樂中流去.老婆說她現幫宥宥洗澡要我在外面等.等宥宥洗澡幫宥宥穿衣服室內設計.  宥宥可能~第一次在外面睡覺過夜不習慣吧?一直說要到外面.還一直說要回家不要在這裡睡覺要回一家.老婆說他剛才在房間用盡所以事件宥宥就是不睡覺.我只好抱宥宥到外面告訴宥宥現在沒有車車.而且晚上也沒辦法裝潢趕回家.今天要在這裡睡覺明天我們再回家睡高高.拔比帶宥宥出來玩宥宥要聽話要乖乖.這樣拔比下次才會帶宥宥出來玩ㄚ!老婆就問說:媽咪泡奶奶給宥宥喝好嗎?宥宥就說:好ㄚ要 喝奶奶!老婆就到房屋去去泡牛奶.我就告訴宥室內裝潢宥:我們進去喝奶奶.要有聽話ㄚ!才進房間宥宥就在床上趴下來.老婆泡好牛奶宥宥也沒有喝就睡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71sdo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